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田成有参加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5074次

     

    2019年10月21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监委会主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成,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有一行赴楚雄参加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首先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向调研组汇报了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各项安排再次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基层委9名委员分别向会议汇报了个人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还对基层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8条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后,田成有对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做到协调统一;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要爱学习、会学习、懂学习,在学习中要注意学习转化,要学以致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切实解决我们思想上存在的不足,以做学问的态度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在回应参会人员发言时,他指出,在新成员的发展中一定要注重团结干事能力和政治把握能力,要着力发展一批业务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真抓实干的骨干党员;要找到破解组织发展瓶颈的"开关",抓好致公风采的展示,要以活动加强"初心、本心"意识;要搭建好党员所在单位和党派组织双向交流的平台,以"危机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建设,以更高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副主委包国莉、丁义红、李世平等全体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田成有(中)在民主生活会上讲话)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委员陈顺珠(中)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图:王顼/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