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云南省委到楚雄开展致公讲堂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4日 点击:4242次

         

    2019年10月21日下午,致公党云南省委监委会主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成有赴楚雄州民族中学开展致公讲堂活动。

    田成有主任从分享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出发,用生动的语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中华文化和法治精神相结合,开展了一场拓展学生素质教育,提升人文素质和法治精神的专题讲座,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近700名学生。他勉励学生要勤奋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引导学生用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和法治精神科学规划人生道路。在与学生的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争相提问,田成有主任在回答学生提问时将中华文化传统精髓贯穿其中,在让学生真正体会认同到中国传统文化厚重的同时,让学生最大程度的接受传统文化、法治精神和社会"正能量"的辐射,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变"被动接受"为"主动汲取",讲座现场不断传来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讲座,为他们提高学习热情,树立"学无止境"、"勤学"、"好学"的学习理念,扩展文化视野,理解我国法制理念等方面打开了新的一扇门。

      活动当天,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致公党党员参加讲座,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汝明受邀出席活动。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楚雄州民族中学学生向田成有主任提问)


    (图为田成有主任与学生互动交流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前排左二)带领致公党员参加讲座)


    (图/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