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到大理丽江开展创先争优考察学习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9日 点击:4482次
      2019年7月9日至12日,由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组织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民盟楚雄市总支部分班子成员赴大理、丽江两地致公党、民盟组织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专题考察学习。考察学习活动由中共楚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有贵带队,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民盟楚雄市总支委员会委员赵璞等部分班子成员及楚雄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共11人参加。
      当前,楚雄全州上下、各行各业正在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此项活动是中共楚雄州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大力弘扬"十六字"精神重大部署以及楚雄州委"1133"战略的重要举措。活动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目的,按照"跳起摸高"的目标要求,在同行业同部门之间树立学习的"标兵",重点开展学习比拼及工作改进。
      考察组先后拜访了致公党大理州委、民盟丽江市委,以及中共大理市委统战部、丽江市古城区委统战部,围绕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致公党大理州委座谈交流中,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就致公党大理州委在加强民主党派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社会服务、对外联谊等方面工作向考察组进行了分享交流。
      在民盟丽江市委,考察组参观了民盟丽江市委"盟员之家"建设情况。民盟丽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军,就建设"盟员之家"凝聚盟员智慧、主动服务社会,打造社会服务品牌等方面向考察组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与会同志还就党员发展、文化长廊展示建设、党派内部考核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学习考察活动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创新争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考察组与致公党大理州委座谈)


     

    (图为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红在座谈会上介绍情况)


     

    (图为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有贵在座谈会上)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副主委丁义红在座谈会上)

     

    (图为考察组与民盟丽江市委座谈)


     

    (图为参观丽江民盟市委盟员之家建设)

    (图/文: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