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2102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928日下午,致公党保山市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近30名骨干党员齐聚一堂,抒发家国情怀,展望美好未来。保山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主持会议,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党员分别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和视角,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经济社会、民主政治建设成就,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对外开放取得突出成绩,国际地位明显提升,各领域发生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以及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等不同角度,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7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抒发了致公党员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家国情怀

     

     市委委员陈祖樑

     

    市直一支部主委邵山

     

    市直二支部主委寸江敏 

     

    腾冲总支委员寸茂鸿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洲充分肯定致公党保山市委长期以来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致公党保山市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断筑牢政治共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队伍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侨界特色优势,紧紧围绕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山水田园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开放创新之城""个定位"和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聚焦保山加快推进对外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多村振兴等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沈洲 

     

    寸时庆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政治制度确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提炼了70年来的实践启示,指明了新时代保山致公的发展方向,他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启动会。希望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善于从中国共产党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学习借鉴解决思想困惑方法、汲取经验,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深入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寸时庆

     

    致公党保山市直一、二支部党员,隆阳总支、腾冲总支、龙陵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