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寸时庆到辛街小田坝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7日 点击:2373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917日,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寸时庆深入辛街乡小田坝村进行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许从权、辛街乡人大主席余俊陪同调研。

     

     

    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提升成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内户外道路、改厕、改圈、垃圾清理等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成效,随机走进部分农户家中,查看农户庭院内的环境卫生、生活条件、并与农户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满意度等情况并听取乡、村两级负责人介绍小田坝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该村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深入农户家参观交流 

     

    寸时庆指出,小田坝村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已经初见成效,希望村两委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解决现阶段突出问题的同时,因地制宜探索好模式,着力健全村庄人居环境管护长效机制。同时,商议制定村规民约,积极引导群众转变观念,激发群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自觉性、主动性,从细节入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

     

    与乡、村两级干部座谈交流 

     

    寸时庆表示,致公党保山市委也将充分发挥联系面广、资源富集等优势,以保山市统一战线"同心·示范点"建设工程为载体,结合实际,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有所作为的原则,为小田坝村的人居环境提升献计出力。

     

    查看“同心池”出水口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保山市统一战线"同心林",和正在建设的保山市统一战线"同心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