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积极组织党员收看国庆70周年庆典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01日 点击:2189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10月1日上午,致公党保山市委组织党员通过不同形式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电视实况转播。

    通过观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观看威武雄壮的阅兵式以及欢天喜地的群众游行,党员们心潮澎湃,精神振奋。大家纷纷在"保山致公"微信群里热情歌颂伟大的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情赞美我们享有的文明和谐的美好生活以及作为一名中华儿女由衷的自豪感。

     

     

     

     

     

    大家认为,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是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中进行的一次生动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感受到建国70周年的沧桑巨变,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净化和洗礼了思想,提升了爱国情怀。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致公党人,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广泛深入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筑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再出发。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