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市支部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5838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宗小璐)2019年5月21日下午,致公党昭通市支部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江山大酒店胜利召开。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政琳,致公党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董远革,致公党省委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干部李妍庆等到会指导。

     

     

    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致公党昭通支部36名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刘卫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致公党昭通支部工作的中共昭通市委、统战部、各有关部门及兄弟党派、工商联表示衷心感谢!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讲话
     

           刘卫红对支部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把搞好政治交接贯穿换届工作的始终,二是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为实现昭通跨越发展献计出力,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组织发展基础,四是要珍惜自己的荣誉,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陶仁同志作《致公党昭通市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从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组织发展水平、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提高民主监督工作实效四个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陶仁作工作报告

      
     

    窦孝勇作候选人建议名单产生情况说明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分组讨论现场

     

           在致公党昭通市支部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36名党员代表选举产生7名致公党昭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3名、委员3名。陶仁当选为主任委员,王邦蓉、代波、张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金庄明、胡忠梅、高兴国当选为委员。

     

     

    现场投票

     

     

    现场投票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实现国家战略、服务统一战线事业、服务昭通发展的实践,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得到切实的传承与弘扬,并赋予其崭新的时代内涵。

     

    新一届班子成员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致公党昭通支部认真贯彻"人才兴党"战略,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导向,严格按照致公党章程的规定,本着一切有利于致公党组织的发展、有利于支部各项工作及活动的开展搭建各支部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各支部党员充分酝酿、民主推荐的基础上,把热心党派工作、爱岗敬业、有奉献精神,敢于担当、业绩突出、党员认可的同志选拔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经过精心组织,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昭通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确保了支部换届选举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领导班子人选的党员基础,顺利完成支部领导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

     

    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统战部、纪委的同志,以及特邀人士。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