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曲靖市卫健委就精神卫生工作到陆良县开展联合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5日 点击:2570次

      9月4日,致公党曲靖市委、曲靖市卫健委就精神卫生工作到陆良县四通医院开展联合调研。

     

     

      陆良县四通医院是一家集临床、预防、康复为一体的县级精神卫生医疗机构,是陆良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救治救助唯一定点单位,医院本着不排斥、不歧视的基本理念为精神障碍患者开展治疗和服务。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陆良县四通医院门诊科、康复科、患者住院区、活动区、心理诊疗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医院运行情况和患者生活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致公党党员、四通医院院长连拮就医院基本情况、患者数量及医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多年来四通医院在精神卫生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尤其在对社会开展的持续性公益帮扶措施上表示认可。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谈到,四通医院以坚韧、执着、真诚、奉献的"种子精神"为全县开展精神卫生服务工作难能可贵。面对困难,医院总是以患者为主,为患者垫付医药费,确保患者得到及时治疗,希望四通医院继续发扬这样的种子精神,切实为全县乃至全市人民精神心理健康服务,带动精神卫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下一步,致公党曲靖市委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积极协调关系,帮助四通医院解决存在的困难,为精神卫生工作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针对四通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建议,一是充分掌握相关政策,把政策用好、用活,同时积极争取与省、市级精神卫生医疗机构技术、人才和设备方面的合作;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卫生工作认识,加大宣传,提升工作地位;三是重视人才,加强精神卫生服务人才的培养。
      致公党曲靖市委转职副主委杨卫;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办公室主任梁宏汉、三支部主委倖涛及部分党员参加调研;曲靖市卫健委副主任张绍勇、疾控科科长张彪及陆良县卫健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