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组 赴宣威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2日 点击:2225次

           

           (本网讯  曲靖  梁宏汉)在宣威市脱贫攻坚摘帽进入攻城拔寨的关键时刻, 8月2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带领省委工作组一行8人深入宣威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

     

     

    (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 

     

           在宣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炳辉陪同下,致公党云南省委工作组实地查看了宣威市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点施工现场,就安置点施工进度等情况作详细了解。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由宣威市委统战部、扶贫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水务局、教育体育局、卫健局、人社局、易扶指挥部等相关人员参加的座谈会上,宣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夏丽华作了专题汇报。省委工作组高波、杨丽、唐青生、戴波4人就宣威市脱贫攻坚如何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由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点所建立起来的社区如何进行管理;如何加大力度发挥金融部门在脱贫攻坚领域的作用,培育地方企业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点提前规划、设计相关后续管理问题等方面分别提出个人看法和相关建议。座谈会由宣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炳辉主持。

     

    (座谈会现场) 


           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在讲话中提出建议:一是宣威市在抓紧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点工程进度的同时更要注重质量和施工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城区集中安置点的污水及污物处理,要提前规划设计坚决避免新的污染源。三是要针对搬迁户提前进行城市生活的相关学习和培训。
           致公党云南省委宣传处处长李黎伟、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钟霖、联络处干部杨斌参加调研。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党派科科长刘贵平;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办公室主任梁宏汉陪同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