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宸足球”飞起来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16日 点击:2179次


           (本网讯 曲靖 梁宏汉)2019年9月11日,由致公党曲靖市委牵头,携手云南德硕天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走进曲靖市第二幼儿园,举行致公党曲靖市委·云南德硕天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宸足球"项目曲靖市第二幼儿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是夯实足球人才根基、提高足球发展水平和成就中国足球梦想的基础工程。


           由致公党曲靖市委党员毛德诚牵手的云南德硕天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多年来本着不忘初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以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目的,积极开展爱心捐赠社会服务活动。"致宸足球"项目通过政企合作的方式,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积极投入到曲靖市教育文化体育发展建设的行动中,助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启动仪式现场)
     

     

           为推广普及校园足球,引导幼儿园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曲靖市教体局、曲靖市第二幼儿园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辛勤劳动。


           曲靖市教体局副局长朱伟,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曲靖市第二幼儿园及云南德硕天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