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天津市委课题调研组到楚雄市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8日 点击:4625次

      2019年7月2日至4日,致公党天津市委课题调研组到楚雄市开展调研。调研组由致公党天津市委组织处处长周丽娅带队,致公党天津市委参政议政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汝明,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副主委丁义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馆、彝海公园、紫溪彝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在红塔集团楚雄卷烟厂,调研组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参观了卷烟生产线。楚雄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辉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在污染防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在楚雄市彝海公园由楚雄市住建局副局长施伟向调研组介绍了彝海公园的基本情况、设计理念和建设实施情况,随后调研组还参观了楚雄州城乡规划建设馆。在楚雄市紫溪彝村,紫溪镇副镇长者洪英向调研组汇报了将精准扶贫工作和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相融合,打造特色旅游小镇、生态宜居小镇的成功经验。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机关,并与基层委员会班子座谈交流。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表示楚雄市在防治污染、城市绿化、城乡综合治理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此次调研为致公党天津市委在"推进天津市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加强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治理"课题研究方面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和优秀的借鉴参考作用。

     

     

     

    (图为致公党天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周丽娅(左一)在楚雄卷烟厂了解生产情况)
     
    (图为楚雄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辉(右一)向调研组介绍企业生产情况)
     
    (图为中共楚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汝明(左三)陪同参观楚雄州城乡建设规划馆)
     
    (图为楚雄市紫溪镇副镇长者洪英(右三)向调研组介绍紫溪彝村有关情况)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右二)介绍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情况)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