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曲靖市委统战部举办的道德讲堂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1999次


           7月12日,道德讲堂总堂2019年第10讲开讲,活动由市文明办主办、市委统战部承办,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及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委办、市委政法委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为唱道德歌曲、诵道德经典、学道德模范、谈心灵感悟、送平安吉祥5个环节。"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悠扬旋律中,大家一起唱响铮铮誓言,用澎湃的音律激励自己不忘从何而来、为何出发,走好自己的长征路。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一起诵读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但行好事,莫问前程""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等经典语句。活动中,曲靖市优秀民营女企业家徐显菊、市委统战部驻村队员李开陆等身边模范的事迹令人动容。

     

     


           初心是自强不息的帆,是砥砺前行的桨,更是乘风破浪的船,在谈心灵感悟时,大家表示,争做时代好人并非一句口号、并非遥不可及,只要心怀感恩,点滴善举也能汇聚成大爱海洋,让我们知行合一,感悟道德、践行道德,勠力同心共创文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