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云南省委“美丽乡村儿童行动”暨日本华妇联捐赠仪式在宣威普利乡中心幼儿园举行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8月08日 点击:2250次


          8月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携手日本华人华侨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日本华妇联)到宣威市普立乡中心幼儿园开展致公党云南省委"美丽乡村儿童行动"暨日本华妇联爱心捐赠仪式,捐赠价值12万元的爱心物资。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日本华妇联会长雪平円、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及宣威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上,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对远道而来的日本华妇联向宣威普立乡中心幼儿园的爱心捐赠致以谢意,她表示,致公党云南省委开展"美丽乡村儿童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以倡导关爱贫困乡村儿童为主题,多次得到日本华妇联的大力支持,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精神上的鼓励,更是凝聚统一战线广泛力量,推动脱贫攻坚深入开展,积极助推宣威市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

     

     

           

     

           雪平円代表日本华妇联向孩子们表达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幸福快乐童年。她表示,日本华妇联长期本着公益慈善的立会宗旨,团结华人华侨传递爱心,回馈社会,通过在日侨胞的爱心善举,让中国贫困地区学校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更多幸福笑容。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