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2019年曲靖市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点击:2007次


          7月11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2019年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会议通报了7月1日召开的中共曲靖市委工作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下半年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及其他民主党派曲靖市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长英强调,各民主党派市委始终同中共曲靖市委风雨同舟,团结奋斗,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今后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参政意识、政党意识,担负起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围统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民主监督,全力参与脱贫攻坚,切实为曲靖发展献计出力。同时,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后备干部队伍、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指出致公党曲靖市委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聚侨海资源,努力奋发作为,围绕中共曲靖市委提出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地市级100强"的目标,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按时按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努力为实现曲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