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2110次


           6月28日,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讨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事项,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出席会议,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杨卫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委杨卫对致公党云南省委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进行了传达,市委委员以此展开讨论,最终制定出致公党曲靖市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政协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举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宣传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讴歌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

     

           会议还就2019年重点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立调研时间、内容及调研组人员等事项。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指出:重点课题调研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内容之一,要精挑细选,精锐出战,组织高质量、高水平的调研队伍开展调研,同时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形成有理有据、有因有果、可实施性强的调研报告,为曲靖市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最后按照相关程序对三名新发展的党员进行讨论,最终以全票通过进入党员考察期。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