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陶仁率队赴大关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调研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02日 点击:4652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6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率队到大关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大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温彬,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华,县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黄静等陪同调研。

     

     

        上午十点半,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在大关县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华就大关县脱贫攻坚2018年相关计划及完成情况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异地搬迁、农危改、基础设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东西部协作扶贫、动态档案管理等九个方面全面、详细地进行了汇报。

     

     

     


        陶仁表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统一战线的一项新任务,是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的有益尝试,是各民主党派协助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形式,也是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具体体现。做好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工作,对于中央、省委、市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贯彻落实,起到了深入推进的作用。

      

     


       

        要打好脱贫攻坚要打好这场长期的"战役",陶仁提出了五点建议:认真梳理在过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加大产业扶持、调整资源整合,将脱贫重心转移到产业发展上;围绕重点帮扶对象,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施策;狠抓基础设施;认真对照脱贫退出标准认真梳理问题,整理成清单,责任到人,逐项落实;抓教育、抓培训,改造群众能力技能。同时,支部将结合民主党派的人才优势,为助力脱贫攻坚提建议、办实事。

     

     

            

        致公党昭通支部副主委曹精中、支部党员王邦蓉、胡忠梅、金庄明、宗小璐,大关县发改局、工信商科局、财政局、民政局等有关部门参与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