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与市侨联座谈在昭“侨”胞问题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26日 点击:5903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金庄明)致公党昭通支部与市侨联座谈会在支部会议室召开,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徐建新,致公党昭通支部副主委曹精中,致公党员、市人大农工委副主任代波出席会议。

       

        会上,市侨联与致公党昭通支部就昭通市在昭"侨"胞的生活、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曹精中在座谈会上感谢市侨联对致公党昭通支部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致公党昭通支部在昭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致公党是以"侨"为特色的民主党派,希望致公党昭通支部在参政议政方面能针对"侨"提出有建设性的提案,同时也希望侨联与侨党加强联系、沟通,为广大的在昭侨胞创造更优越的条件,积极为昭通发展建言献策。 

     

     

    曹精中

     

        徐建新介绍了昭通市"侨"的相关情况及市侨联工作,她指出,今年来除了广大的在昭侨胞,还涌现了许多归国留学人才,但是数据比较缺乏,建议致公党昭通支部与市侨联及其他市级相关单位共同调研"侨"的数据、听取"侨"的心声,留住"侨"的人才,引入"侨"的资源,为昭通发展添砖加瓦。

     

     

     

    徐建新

     

     

     

    代波

     

        胡忠梅、金庄明、王雁翔、张华昆等支部党员参加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