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陶仁赴大关县天星镇调研异地搬迁工作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03日 点击:5062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6月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赴大关县天星镇调研异地搬迁工作,大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温彬,县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黄静,县人大预算工委主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产业组专职副组长欧阳书品等陪同前往调研。

     

     

     

        在实地查看天星镇斜文坉上彝寨安置点时,陶仁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精准扶贫工作是当前最大的一项政治任务,在基础设施、异地搬迁、资源整合等方面,大关县仍然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大关县要继续充分发挥统筹全县工作的职能,为人民办实事,才能让人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才能保证脱贫攻坚工作经得住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随后,陶仁到天星镇斜文村蔬菜产业发展地,了解蔬菜产业发展状况、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情况及蔬菜品种选择、种植面积、销售渠道等情况,他表示脱贫重心要转移到产业发展上,按照总体规划,以"公司+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模式,重点发展茶、竹、药、蔬、畜产业,主动帮助群众破解难题,调动群众积极性,带动群众创业致富。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