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昭通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昭通

    致公党昭通支部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18年01月07日 点击:4880次


        本网讯(昭通支部 办公室)致公党昭通支部2018年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会议于1月3日在社会主义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昭通支部主委陶仁主持会议,曹精中、王邦蓉、代波、张歌、高兴国、胡忠梅、苏贤瑜、金庄明等参加会议。

     

     

     

       

        陶仁首先就2017年支部提案工作做了通报。对支部2017年提出的提案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对胡忠梅党员提出的《关于大力培养农业实用型专业技术人才的建议》进行表扬。

     

     

     

       

        接着各位党员分别根据以助推"六大战略"实施为重点的提案要求,紧紧围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方针,提出了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改善三留守教育现状、加大涉侨人才培养力度、引领非公经济一路向好、加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等领域的提案建议。
       

        在听取了党员们的提案建议后,陶仁指出,提案作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一项重要内容和有效途径,随着支部队伍的逐渐壮大,要更加重视参政议政,更加关注民生问题,更加高质量的提出与数量成正比的提案。另外,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为主的民主党派,就应积极发挥"侨"的优势,关注涉"侨"问题,引进外"侨"资源,推动"六大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为昭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