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到姚安县光禄镇草海村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点击:6438次
      2017年8月13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协同爱心企业共同到姚安县光禄镇草海村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活动当天,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南西参加仪式并讲话,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和爱心企业南京证券楚雄营业部负责人曾超分别对受助学生进行了勉励。捐赠仪式结束,周西南、曾光微等共同到2名受助学生家中进行了看望慰问。
      姚安县草海村委会的群众是2003年姚安、大姚地震后由两县13个村委会搬迁集中安置而来,由于受到土地资源较少的制约,部分品学兼优的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受到影响。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了解到该情况后,在姚安县委统战部的帮助下,确定受12名助学生名单,并积极与爱心企业南京证券楚雄营业部沟通协调,通过多方努力共募集到1.2万元助学金,按受助学生学习阶段,分别进行了爱心助学。

     

    (徐彦)

     

    (图为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部长周南西(左三),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右三)在捐资助学仪式现场)

     

     

    (图为在捐资仪式现场给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为在捐资仪式现场给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图为捐赠仪式结束后到部分受助学生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捐赠仪式结束后到部分受助学生家中看望慰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