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11月20日 点击:6590次

       2017年11月10日至11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楚雄举行。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和中共楚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有贵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楚雄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楚雄州、市的相关单位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代表大会期间,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35名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中国致公党云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楚雄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楚雄市第二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曾光微,副主任委员包国莉、丁义红、李世平,委员王跃斌、陈顺珠、段卫铃、徐彦、梁慧芬,审议通过大会决议,并以大会的名义给离任同志致敬信。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员一定要倍加珍惜当前发展的大好机遇,倍加珍惜合作共事的大好局面,以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目标,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楚雄市委的领导下,按照省委陈豪书记提出要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的精神要求,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为推动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群策群力,克难奋进,开创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谱写新篇章。(徐彦)

     

    (图为大会开幕式) 

     

     

    (图为民盟楚雄市总支主委陈涛代表楚雄州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图为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杨萍(前排右四)与新当选的致公党楚雄市第二届基层委全体委员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