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到姚安县光禄镇开展2017年“同心工程•示范点”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8月28日 点击:5303次

     

      2017年8月13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组织二十余名党员到姚安县光禄镇开展"同心工程•示范点"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基层委员会5名从事医疗工作的党员为300余名当地群众开展义诊,并在现场免费发放了5000余元的常用非处方药品;3名党员中的律师为10余名当地群众进行了义务法律咨询;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400余份水资源保护、畜牧养殖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
      自2015年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组织楚雄州各民主党派共同到姚安县开展"同心工程"•示范点"社会服务活动以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已是第三次到姚安县光禄镇集市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截止2017年8月,累计为当地近千人次群众进行了义诊,义务法律咨询近40件;发放免费药品(常用非处方药品)15000余元,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2015年还积极向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申请,为姚安县人民医院成功免费申报到一套价值20万元的远程诊疗设备。为打造楚雄州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同心"品牌,服务基层群众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徐彦)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致公党党员董恩在为当地群众义诊)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图为致公党党员张炳祥(左二)在为群众进行义务法律咨询)

     

     

    (图为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