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7月14日 点击:5292次
       近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活动。
       学习活动首先由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带领班子成员进行集中学习,其次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副主委包国莉、丁义红分别参加各支部学习活动。学习活动主要传达了省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工作报告》中未来五年的工作方向和思路。在学习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基层委员会工作实际,对如何更好开展未来五年基层委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党员一致认为:在过去的五年中,致公党云南省委坚持党的思想路线不动摇,认真开展了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全省致公党员做出了积极表率。在今后的工作中,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将按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精神为指导,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州、市统战部门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我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彦)
     

    (图为班子会集中学习)
     

     

     (图为副主委包国莉参加支部集中学习)

     
    (图为副主委丁义红参加支部集中学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