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走访调研民主党派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3月07日 点击:6107次
     

        2017216日上午,楚雄州政协主席杨静一行到民主党派办公大楼走访各民主党派,了解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党派对州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的修改意见。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怡,副主席何根源、杨玉泉,秘书长李光彪等领导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代表基层委员会发言,他对《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表示赞同,高度赞扬了九届政协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持续开展政协提案"回头看"工作,推动"续办续复"制度,扩大提案办理成果;二是推动提案"大数据"的统计应用,大力开展网络议政工作;三是将提案统计"大数据"与网络议政工作相结合,探索网络议政和远程协商等新形式;四是建议加强对民主党派课题调研的支持力度。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静主席表示,长期以来楚雄州各民主党派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协商意识,重视提案工作,在提案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提升,真正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各民主党派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杨静表示,州政协高度重视,将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各民主党派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他们发挥优势、履行职能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着力提高"五种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调研课题,为州委、州政府决策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楚雄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徐彦)

    (图为州政协主席杨静(右一)到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调研)

     

     

    (图为州政协主席杨静(左一)在党员活动室中向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主委曾光微(右一)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图为州政协主席杨静(后排左四)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州政协主席杨静(前排左四)与各党派机关工作人员合影)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