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2017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17年01月26日 点击:5355次

       2017年1月22日下午,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及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16名老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都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把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2016年的主要工作,2017年的工作计划向老党员作了介绍,希望他们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将老党员艰苦朴素、不畏困难的优良传统继续传递下去。曾光微主委说,基层委员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你们为基层委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基层委发展,支持党派的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把美丽中国设得更加美好。老党员们也真诚地感谢基层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和爱护,对基层委在近年的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慰、给予赞赏;表示愿意继续为致公党的事业贡献余热,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图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到老党员吕金梅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到老党员李冰书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包国莉到老党员曾谦存家中看望慰问)

     

     

    (图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到老党员许华香家中看望慰问)

    (徐彦)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