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坚持不懈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同心理念服务基层群众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8月15日 点击:5389次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开展2016年"同心工程示范点"社会

    服务活动

     

    按照中共楚雄州委统战部"同心工程·示范点"活动统一安排部署,201687,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曾光微带领20位致公党员到姚安县光禄古镇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姚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涛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组织8名医护人员,为300余名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免费发放价值5000余元的非处方常用药品;组织4名执业律师为10名当地群众提供义务法律咨询;发放800份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2009年以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坚持每年组织党员到乡镇集市进行以"送医疗、送法律"为主的社会服务活动。六年来,自筹资金3万余元购买药品(非处方药品),发放给2000余名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多册,为乡镇群众免费义务法律咨询50余件。通过多年的社会服务活动,在群众中树立了致公党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社会影响力,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优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彦)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医卫人员在义诊)

     

    (图为医卫人员在义诊)

     

    (图为医卫人员在义诊)

     

    (图为律师在义务法律咨询)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