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楚雄

    首页 - 州市动态 - 楚雄

    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举办第三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

    作者: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24日 点击:5091次

             2016年6月18至19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在楚雄州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第三期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培训,基层委员会近50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统一安排部署,自2014年以来,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坚持每年组织一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集中培训, 先后在2014、2015年以学习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参政议政理论与实践等为主题进行主题培训。
        2016年针对新出现的政党协商以及协商民主中的一些重要问题,邀请了中共州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李志昌做专题讲座;邀请楚雄州政府政策研究和法制办公室主任黄正山对省、州"十三五规划"及楚雄战略发展选择做专题解读;此次培训基层委员会还充分考虑到党员参加考察调研较少的实际,安排了现场教学,参观调研楚雄市生物医药产业,实地到楚雄市庄甸医药工业园区及摩尔农庄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
        在培训结束后,许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既有理论课、又有实践课,既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同,宣传了统一战线工作新政策新方法,又加深了对省州党委、政府在未来五年主要工作的了解。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和协商民主工作中能更好的发挥应有的作用,担当起一名参政党党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自觉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

    (徐彦)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

     

     

    (图为中共州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李志昌对政党协商以及协商民主中的一些重要问题做专题讲座)

     

     

    (图为:楚雄州政府政策研究和法制办公室主任黄正山对省、州"十三五规划"及楚雄战略发展选择做专题解读)

     

     

    (图为致公党楚雄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丁义红(左前)带队参观云南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楚雄市开发区经贸局副局长田红锦(前中)在庄甸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向致公党员介绍园区情况)

     

     

    (图为致公党员在参观云南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图为致公党员在参观生产企业摩尔农庄)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