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对口联系交真心 社会事业共促进 ——致公党曲靖市委与曲靖市残联召开座谈会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3日 点击:3558次

    (本网讯 曲靖)2021年10月12日,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带领市委委员到对口联系单位曲靖市残联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会


    座谈会上,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向曲靖市残联简要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渊源、参政党职能和组织发展等情况,建议双方加强联系,共同促进曲靖市社会事业的发展。他表示,党派要积极发扬“党小声音不能小,人少贡献不能少”的精神,在参政议政中为曲靖残疾人事业大力发声。


    市残联党组书记陈家顺向致公党曲靖市委介绍了曲靖市残疾人的总体情况以及市残联近年的工作状况和成绩,也表示希望通过致公党曲靖市委的渠道,向中共党委、政府积极呼吁,促进残疾人预防、康复和就业全方面发展。市残联保春英理事长也是致公党党员,她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党派和残联都要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合力,为曲靖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后,致公党曲靖市委一行还参观了残疾儿童家长棒球缝制车间,对曲靖市残联“办实事、开新局”有效解决残疾儿童家长就业、稳定残疾人家庭增收的做法大家纷纷点赞。 


    参观车间


    致公党曲靖市委与曲靖市残联进行对口联系,是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举措。未来,致公党曲靖市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沟通和协商,丰富对口联系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为相关部门提出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携手合力促进曲靖经济社会的发展。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