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重阳学史感恩重,深秋敬老念情深 ——致公党曲靖市委举办重阳节 “学党史、观城史——见证百年曲靖图片展”主题活动

    作者:致公党曲靖市委 发表时间:2021年10月15日 点击:3301次

    (本网讯  曲靖)为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促进退休党员与支部的互动交流,增强老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老党员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2021年10月14日(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当天,致公党曲靖市委举办了“学党史、观城史——见证百年曲靖图片展”主题活动。


    图片1


    致公党曲靖市委各支部的退休老党员相聚在曲靖市文化馆,看着曲靖老城照片,循着历史的轨迹,回忆往昔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彼此携手奋斗的峥嵘岁月,从曲靖经济社会发展的变迁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征程,深感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和对国家人民的恩情深重。  


    图片2


    图片3


    座谈会上,大家互述曲靖历史照片背后自身亲历的故事,激情澎湃,欢声笑语,用歌声表达心中的激动,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党的事业更加蒸蒸日上。他们对市委会组织的这次温馨难忘的重阳活动表示感谢,对组织蓬勃健康发展表示倍感振奋。


    主委荀顺与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大家介绍了市委近期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党派所做的辛苦付出和无私耕耘,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晚年幸福。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