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致公党保山市委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1月28日 点击:22739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瑟瑟冬日,暖暖温情。新春佳节日临近之际,为切实体现对退休老党员的关怀,凝聚广大党员的力量,致公党保山市委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在隆阳区和腾冲市分别召开慰问座谈会。


    与老党员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28182801

    与老党员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致公党保山市委主委、保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寸时庆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了老同志们的健康状况,并向老同志通报了致公党保山市委2021年工作情况,就致公党保山市委下一步课题调研方向,基层组织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征求了老同志们意见建议。寸时庆表示,关心关爱老党员是致公党组织的优良传统,希望老党员们能够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关心关注保山致公的工作,为共同推进保山致公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心深表感谢,对保山致公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他们将在健康快乐生活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为保山致公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