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保山

    首页 - 州市动态 - 保山

    中国致公党保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 胜利召开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26277次

             本网讯(保山市委会    办公室)中国致公党保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在保山市隆阳区隆重召开。中共保山市委书记杨军出席“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换届大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洪维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开柱,市政协主席董礼书,市政协党组书记朱宏春到会祝贺。中共保山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赵碧原主持会议。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同志到会指导。


    民盟民建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委换届大会会议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寸时庆同志代表致公党保山市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致公党保山市第三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致公党保山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现场


    寸时庆代表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三届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五年,是开启“十四五”规划建设的五年,也是保山奋力夺取高质量发展新胜利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有新提升,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在对外联络上有新拓展,在社会服务上有新特色,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保山市委的领导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的“一个跨越”“三个定位”“五个着力”的要求和保山着力打造“两区一地”发展新坐标,充分发挥本党派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奋力夺取保山高质量发展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董远革同志、中共保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从权同志到会指导工作,市五侨单位及对口联系单位的领导到会祝贺并致贺词。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