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杨洋调研致公党普洱、丽江支部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2393次

      近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分别调研致公党普洱市支部、丽江市支部,并与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进行了座谈。 

     

     杨洋亲切看望普洱市支部党员

     

       在普洱,普洱市支部主委李卓娟汇报了支部成立一年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杨洋指出,普洱市支部是致公党云南省基层组织里最年轻的支部,在支部发展工作中,要坚持理论武装和理论创新,在学习中共党史的过程中,要把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智慧贯穿运用在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信仰的力量和精神的指引,牢记初心使命;要积极发展新党员,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壮大普洱支部的力量。 

      杨洋要求,普洱市支部要根据致公党中央、致公党云南省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杨洋听取丽江市支部工作汇报情况

     

       在丽江,丽江市支部主委木兆鸿汇报了支部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杨洋指出,丽江市支部自成立以来,组织发展较好,成员结构逐步优化,党员们围绕丽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杨洋亲切看望丽江市支部党员 

     

      杨洋要求,丽江市支部党员要增强自豪感和责任感,知责守责、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要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珍惜同为致公党员的特殊缘分,为推进致公党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要为党员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共同绘好“同心圆”,共同谱写致公党组织在丽江发展的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