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腾冲市总支携手腾冲市侨联为缅甸密支那侨团侨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3日 点击:1846次

     

      近日,致公党腾冲市总支携手腾冲市侨联对缅甸密支那侨胞捐赠的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连花清瘟胶囊等物资陆续送至密支那云南同乡会、广东同乡会、昔马同乡会、和顺联谊会、育成高级中学校董会等侨团侨校手中,满满的心意、满满的祝福。

     

     

    为缅甸密支那侨团侨校捐赠防疫物资

     

      广大海外侨胞一直以来与祖(籍)国人民心手相连、守望相助,每当家乡有困难、有需要的时候,他们总是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彰显仁人爱人的家国情怀。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他们以最快的速度驰援家乡人民,传递正能量,给家乡人民抗击疫情增添力量和信心。随着国外疫情的快速攀升,海外侨胞的安危也牵动着涉侨部门和涉侨党派的心,一方面希望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另一方面也希望他们在能力范围内为抗击疫情尽其所能,为社会和谐做出新贡献,树立华人宽厚仁爱、勇于担责的伟岸形象。

     

    密支那云南同乡会给致公党腾冲市总支的感谢信

     

    致公党腾冲市总支党员捐款手记

     

      祖籍国人民的关怀让缅甸密支那侨胞倍感温暖,云南同乡会代表收到物资后说:“谢谢家乡人民的关心,我们缅籍侨胞将永远与祖(籍)国人民相互扶持、守望相助,祝愿岁月静好,山川依旧!祝愿中缅友谊长存!”

     

     

     

     

     

     

    编辑/洪晓薇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