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周勇走访慰问骨干党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6215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 为深入了解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了解党员所需所盼,3月1—2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周勇主委带队到部分骨干党员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1_副本

    走访慰问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党员 

     

    2_副本

    走访慰问市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工作党员 

     

    3_副本

    走访慰问市农业农村局工作党员 

     

            周勇主委到访了玉溪市应急管理局、市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并与各单位骨干党员的分管领导、同事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走访中,周勇代表致公党玉溪市委对各单位组织为致公党员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希望党员单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致公党员的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

            在充分听取党员对自身工作、思想情况汇报后,周勇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传承致公党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单位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当前的工作和学习注入更多的动力。二是积极关注致公党玉溪市委工作,更多地参与会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学习培训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