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周勇走访慰问企业家党员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9日 点击:6294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 为深入开展好市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了解党内自主创业党员的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3月12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周勇主委带队到党员所创办企业进行走访慰问。 

    1._副本

    走访云南滇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_副本

    参观公司的办公环境

     

    3._副本

     参观公司设备制造组装过程 

     

    4_副本

    参观公司设备制造组装过程

           周勇主委到访了党员周志明所创办的云南滇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的架构设置、业务情况,以及在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志明表示组织和领导的关心真的非常暖人心,从2014年组建研发团队,到现在公司运行进入平稳运行,组织都一如既往的给予关心和支持,6年的发展他们获得了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的各种认可,但是企业的发展中也还存在:环保型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否可以进一步加大科研补助力度,能否按照现阶段税费减免政策减轻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税费负担,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平台对接和宣传的渠道不够等问题,希望组织可以帮助他们呼吁和解决相关问题。

           周勇表示,周志明是我们玉溪致公党的年轻企业家代表,敢想敢干,有能力有技术,我们会利用市委会在人大、政协会议、政党协商工作会、重点调研课题汇报会等平台和形式,为我们的企业家会员呼吁,争取相关问题得到解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