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玉溪

    首页 - 州市动态 - 玉溪

    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2月09日 点击:9143次

           本网讯(玉溪市委会)2月8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据致公党云南省委的安排,按照中共玉溪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方案》的要求,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玉溪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总要求,针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主题。各位班子成员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2021年2月8日,致公党玉溪市委召开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董远革,致公党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钟霖,玉溪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杨汝萍、党派科科长范罡应邀到会指导。致公党玉溪市委领导全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委员、监委会委员列席本次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周勇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汇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剖析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原则,放下包袱,抛开情面、坦诚相见,开展了相互批评。到会的董远革,杨汝萍两位领导在发言中对致公党玉溪市委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这次民主生活会对致公党玉溪市委落实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1_副本

    民主生活会现场

     

    7_副本

    董远革

     

    6_副本

    杨汝萍

     

    2_副本

    周勇

            董远革表示,此次民主生活相较去年有很大进步,党派民主生活会要继续严格贯彻落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正确把握政治方向,更好地保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生命力。 最后周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全体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实现了问题的聚焦,思想的碰撞,对班子个人的成长起到了提醒和警示作用,对下一步开展整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3_副本

    李晓松

     

    4_副本

    任云珏

     

    5_副本

    邓雪松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