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9日 点击:6654次

      3月19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


    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一级主任医师许虹分别传达有关会议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贺彬、杨华英、边明社,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二级巡视员杨萍,原巡视员骆瑞麟等出席会议。


    杨洋


      杨洋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高度评价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表达了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新发展理念这个行动指南、高质量发展这个重大主题、以人民为中心这个发展思想,为我们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供了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


      杨洋强调,致公党作为参政党,作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国内形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保障人民健康和构建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生态文明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国防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精心组织、学深悟透、见诸行动,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杨洋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云南致公落地见效、开花结果;要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引导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的群众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和初心使命;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部署新要求,继续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广泛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投身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创造对得起历史、对得起组织的新业绩;要以庆祝致公党云南省委成立35周年为契机,切实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举办好庆祝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向老一辈优秀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致公党老一辈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风雨同舟的光荣传统。


    刘卫红


      刘卫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


    许虹


      许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分别参加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交流发言


      会上,周勇、高波、孙明、杨昆豫、杨昊宇5位党员分别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发挥侨海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致公党云南省委常委,不是常委的地方组织主委、省属各支部主委、各专委会主任或副主任,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