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调研组到省级相关部门开展联合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2日 点击:6519次

      近日,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相关课题调研组到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云南省交通运输厅、云南省水利厅开展联合调研。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秘书长毕永臻参加调研。

     

    图片1_副本座谈交流

     

      毕永臻在调研中表示,广泛开展调研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提出优质提案的前提条件。通过调研,调研组成员对涉及到的相关课题中发现的问题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要积极开展后续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出高水平的意见建议。

     

      在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就云南省建筑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疫情对建筑业的影响、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推广中存在的困难、工程招标投标制度改革等方面的议题,与建筑市场监管处、城市建设处、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建设注册考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绿色建筑的发展动态与未来趋势、光电建筑推广中存在的困难与对策等议题,与科技与标准定额处、勘察设计处、村镇建设处、地震防震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就云南省公路、铁路、港口航道、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与交通运输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对在滇缅公路沿线设置南侨机工相关纪念设施的指示标牌并开展相关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

     

      在云南省水利厅,调研组围绕云南省水利设施建设、九大高原湖泊保护与治理、智慧水利建设、绿色能源在水利设施建设中的应用等话题,与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是致公党云南省委会首次组织多个课题调研组赴同一被调研单位开展联合调研,联合调研提高了调研效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相关调研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参政议政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