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第七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49442次

           4月17日上午,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致公党昆明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高云龙,副主委杨旭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原青工委副主任张志能代表第六届青工委分享了工作经验。青工委主任冯潇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致公党昆明市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职责分工》《致公党昆明市委“五四”青年节活动方案》。会议明确了新一届青工委要团结带领致公党青年做政治合格、业务精湛,主动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优秀青年和为党派培养、推荐优秀人才的工作思路。今年,青工委还将开展“十峰登山”“致公青年读书会”等活动,并尝试通过市委会网站、“昆明致公”微信工作号等平台对优秀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新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宣传。

           高云龙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青工委给予肯定和支持,要求青工委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方案,工作中加强青年党员的横向联系,并强调以党史学习为契机,铭记入党初心,弘扬致公情怀,积极发挥青工委作用。杨旭东对青工委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青工委制度建设;二是重视工作程序;三是2021年“五四”青年节活动要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主题。青工委副主任方芳、叶纬、李刚、廖栋分别对各自的职责分工谈了工作打算。

           会议还对《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进行了学习交流。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