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赴昆开展调研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27日 点击:47550次

          4月26日上午,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一行赴昆开展加强自身建设综合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致公党昆明市委主委、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董辉,致公党昆明市委会副主委高云龙、魏明、杨旭东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董辉主持会议。

     


          刘卫红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高云龙从宣传思想、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基本情况,经验成效,亮点工作,贯彻落实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工作“三个文件”精神,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组织发展、机关建设的“两个纪要”精神的情况和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工作意见建议作了汇报。


          参会党员围绕调研主题,从南侨机工纪念馆、品牌打造、党员发展、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省委会各处室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一一回应。


          刘卫红充分肯定致公党昆明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成绩,他表示将对昆明市委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及时回应和解决有关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向致公党中央和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报送,推动致公党事业更上新台阶。她对致公党昆明市委会今后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促进市委会工作。三是多渠道开展海外联谊工作。四是加大品牌建设工作力度。五是建章立制,促进省市联动。六是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发展工作。


          董辉对省委会关心支持昆明市委会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省委会深入基层组织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复,这种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方式为我们开展工作树立了榜样。昆明市委会在下步工作中将按照此次调研座谈会的精神,努力让参政议政工作有韧性,民主监督有特色,社会服务有创新,品牌建设有亮点。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联络处副处长李泓频,宣传处负责人罗建恢,组织处负责人窦孝勇,一级主任科员赵学升和昆明市委会委员、骨干党员代表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调研。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