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昆明

    首页 - 州市动态 - 昆明

    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2021年度市级重点课题协商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42886次

           4月9日,致公党昆明市委召开2021年度市级重点课题协商会,讨论协商推荐市级重点课题。市委会董辉主委主持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市委会基层申报课题的内容展开讨论,就2021年报送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的重点课题选题达成一致意见,确定《培育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 有效支撑昆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策研究》和《关于加快建设昆明市面向南亚东南亚“走出去”服务中心的建议》为市委会的重点课题。

           会议邀请了致公党云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黎伟到会指导工作,他提出,参政议政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机制,寻找参政议政突破口,倒排工期,扎实调研,凝聚人心,形成合力发出致公好声音。

           会议要求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更强的责任心,更新观念,团结协作,形成更多更好的参政议政成果。二是要加强保障,巩固参政议政基础,充分借助各部门、科研院所以及高校的力量,夯实人才支撑。三是要加强学习和培训,课题组成员及机关同志要加强学习培训,增强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参谋和助手,谋良策献箴言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