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协调10000只N95口罩捐赠瑞丽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4月08日 点击:2165次

      近日,瑞丽市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人民时刻关注瑞丽市疫情防控一线情况。4月2日,经致公党云南省委协调,在中共瑞丽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下,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致公党四川省委社服委、致公党云南省委社服委联合向瑞丽市捐赠医用N95口罩10000只并及时发往瑞丽市。 



    捐赠现场 


      4月7日,物资到达后,在中共瑞丽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受组织委托,奋战在瑞丽市疫情防控一线的致公党员董泽坤代表致公党云南省委进行现场捐赠,中共瑞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腊端,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段缅瑞接受捐赠并感谢致公党云南省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及时协调捐赠紧缺抗疫物资,有力支援了瑞丽市的防疫抗疫工作。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我们相信瑞丽一定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