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杨华英看望2020年云南省“10大名品”获奖党员企业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09月25日 点击:2171次

      9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华英看望来昆参加2020年云南省“10大名品”和绿色食品“10强企业”、“20佳创新企业”表彰会的获奖党员企业。

      

      杨华英和孙永斌、杨斌交流

      此次评选中,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斌企业的“七彩云秘”牌葡萄获2020年云南省“10大名果”第二名;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企业的“云澳达”牌澳洲坚果获2020年云南省“10大名果”第三名。

      

      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杨华英对两家获奖的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示范基地挂牌企业表达了祝贺。她谈到,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示范基地是依托社会力量建设并对社会服务工作有较强带动和辐射作用的平台,是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载体,不断关注社会,倾听群众呼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的公益性示范基地,是对社会服务工作的又一探索和实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担当起企业社会责任,重视、关心社会服务工作,在帮扶济困、捐资助学等方面发挥作用,进一步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

      一直以来,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示范基地——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在火热的脱贫攻坚战场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扶贫济困、守望相助,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心系群众、为民奋斗,书写了感人至深的脱贫故事。去年10月15日,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暨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昆明举行,两家企业同时获得“扶贫明星企业”称号。

      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科技厅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研究员高波参加看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