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星期三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09日 点击:2331次

      9月23日,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分管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杨华英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指导。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科技厅农村科技服务中心研究员高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会上,大家围绕2020年下半年工作定位、方向、重点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杨华英对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给以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具体指导:一是将社会服务工作与参政议政紧密结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最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上,以坚持发挥智力服务为主的优势,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奋斗;二是深化品牌意识,服务中心工作,要有打造品牌的意识,一方面以“同心工程”的实施为重点开展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做好“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示范基地”品牌;三是通过社会服务工作,扩大民主党派社会影响力,在工作中强化宣传。杨华英希望大家结合自身优势和特色,充分调动整合多方资源,把今后的工作做实、做细。

      高波说,今年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在致公党云南省委的领导下,全体委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积极努力,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不同程度的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宾川县华侨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斌,致公党云南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云南云澳达坚果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参加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