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提案审查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5612次

         1月27日下午,致公党曲靖市委召开提案审查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主委荀顺、专职副主委杨卫、兼职副主委丁瑞江、杨映锦及参政议政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致公党曲靖市委各支部党员围绕曲靖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重大工程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踊跃建言献策,积极提交提案,截止到会前,致公党曲靖市委收到各支部提案25件,发言6篇。


         会上,丁瑞江副主委将每个提案的缘由及建议、措施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对收到的提案逐件进行认真审议,热烈讨论,对提案提出了审查意见,并进行了投票确定是否立案,同时对立案的提案进行了修改、完善。参会人员对提交提案进行审查。


    BS9A5206_meitu_1

    参会人员对提交提案进行审查


         荀顺主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主动深入群众,关注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曲靖的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提交提案。参政议政委要重视提案审查工作,提高提案质量。


         经讨论,最终致公党曲靖市委向曲靖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提交集体提案12件,已提交的发言材料2件被选为大会议政发言,1件被选为界别联组发言。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