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看望致公党曲靖市原主委 送上春节祝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1月27日 点击:6387次

         1月26日下午,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付瑜、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柳庆凡、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及办公室主任梁宏汉一行到致公党曲靖市原主委陈贵美家中进行春节慰问,为陈老师送上春节祝福与问候。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付瑜代表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向陈老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其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


          杨卫代表致公党曲靖市委向陈老师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并与陈贵美老师进行亲切交谈,询问陈贵美老师近期的身体状况,向她汇报了过去一年致公党曲靖市委的主要工作及今年的工作计划。征询她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领导为致公党曲靖市委组织发展奠定的良好根基和对党派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127102607_meitu_1

      付瑜一行看望致公党曲靖市委原主委陈贵美老师


          陈老师对致公党曲靖市委在2020年积极履职,切实发挥好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慰问表示感谢,希望致公党曲靖市委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为曲靖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