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曲靖

    首页 - 州市动态 - 曲靖

    致公党曲靖市委参加民主党派监督工作座谈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5698次

      2月24号,中共曲靖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二室、审查调查九室、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各民主党派监督工作座谈会。致公党曲靖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卫、副主委兼监督委员会主任杨映锦、副主任曾勇、李自田,委员毛德成、张琪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马瑞骏就2020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副组长浦仕伦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各级纪委全会精神,统战部副部长付瑜就身边人的案例开展说教学习。致公党曲靖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杨映锦在会上就监督委成立以来的内部监督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专职副主委杨卫就一些工作建议做补充发言。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市委、监督委要将内部监督与监察监督、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贯通起来,完善内部监督制度,有针对性地补齐制度短板,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创新,助力把参政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