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星期四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17686次

      11月15日,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分别领学,二级巡视员杨萍与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一同学习。


    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集中学习


      大家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包含着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的同心奋斗史。将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大家表示,作为致公党云南省委机关干部,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会精神中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和聚力方向,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咨政能力和水平。结合实际把会议精神各项部署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真正做到见思想、见行动、见实效。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