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星期五 登录工作平台

    致公要闻

    致公要闻

    首页 - 致公要闻 - 致公要闻

    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班子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17979次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连日来,致公党云南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奋力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云南省委主委杨洋: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令人鼓舞。我们相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必将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致公党云南省委会将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省“十四五”规划实施,聚焦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团结好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主动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讲好中国故事,勇担“侨海报国”的时代使命。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孟庆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作为一名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我将从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营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肩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展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责任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杨华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顺应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凝心聚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刘卫红: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作为致公党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我将团结机关干部,多形式、多渠道将全会精神传达给致公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升党派凝聚力,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同时充分动员本党党员和联系群体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注重发挥致公党“侨海”特色,开展多渠道、多领域的海外联络工作,凝聚“侨海”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致公党云南省委副主委边明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重大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地提出并科学地回答了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规律性问题,为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

      作为中国致公党的一名党员,我将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决议》内容,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认真履职担当,团结界别群众,凝聚广泛共识,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致公党云南省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毕永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共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会议全面总结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着走向未来的智慧和力量。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决议的形式确定下来,是中国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又一集结号与动员令。

      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以中国共产党为师,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好致公党优良传统与新时代要求的关系,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创新的突破口,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努力。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