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版网站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星期六 登录工作平台

    州市动态

    红河

    首页 - 州市动态 - 红河

    致公党红河州委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7日 点击:9298次

      3月12日,致公党红河州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致公党红河州委主委、个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海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何晞、普永忠、王筠出席。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斌,致公党云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玉溪市委会主委周勇,致公党云南省委组织处二级调研员钟霖,驻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嘉福应邀到会指导。

     

    民主生活会现场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致公党十五届四中全会、致公党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和中共红河州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对民主党派的新要求,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水平,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作出应有贡献。

     

    张海忠

     

      致公党红河州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致公党云南省委和中共红河州委统战部的相关要求,制定了《致公党红河州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开展了一系列会前准备工作。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听取致公党红河州委委员和机关干部对致公党红河州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会前,张海忠主持召开了致公党州委班子成员谈心会,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班子成员针对自身存在的差距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民主生活会上,张海忠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州委会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州委会班子成员按照方案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斌

     

      周斌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这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有问题、有现象、有分析、有认识,实现了问题的聚焦,思想的碰撞,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对班子个人的成长也起到了提醒和警示作用,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并就致公党红河州委下一步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周勇

     

      周勇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坦率诚恳,会议全程紧扣主题,希望致公党红河州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扎实整改,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上来,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推进州委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海忠表示,各位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后要及时对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提纲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开列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定政治方向,筑牢共同政治基础;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紧落实好整改问题的各项举措;要注重成果应用,推动州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曹嘉福就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致公党红河州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个旧市基层委专职副主委卢杰列席会议。   

    打开微信扫一扫

    云南致公微信公众号